1月11日凌晨2時22分,偃師市民李女士醉酒後跳入偃師市洛河中段位置,因身上所穿衣服較厚,她靠著衣服的浮力漂浮在水面上沒有沉下去,二十多分鐘後,李女士得救,身體並無大礙。
  據李女士的朋友張文(化名)介紹,1月10日晚上9時許,李女士與朋友們一起在KTV唱歌。其間,李女士因心情不佳,飲酒過量。“可能是因為家庭原因,與家人拌了嘴,她心裡不舒服,就多喝了點酒。”張文說。
  11日凌晨2時許,李女士與朋友一起離開KTV準備回家,途中經過洛河大橋時,李女士要求下車吹風,在朋友不註意時從橋上跳下。“當時她已經喝多了,可能心裡想不開吧,趁大家不註意跳下去了。”張文說。
  隨後,偃師消防大隊的官兵與岳灘派出所民警同時趕到事發現場。經商議,決定利用河道管理處在現場的船隻進行救援。二十多分鐘後,李女士被成功救上岸,經現場醫護人員檢查,李女士並無大礙。“因為她身上穿著羽絨服,跳進河裡後,羽絨服有一種浮力,使她沒有沉下去,避免了一起悲劇發生。”民警告訴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jostdfzr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