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2-2婚禮顧問課程2來源: 信息時報
  按計劃春節後褐藻醣膠功效開工,力爭上半年完工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成小珍) 年前,廣州市荔灣區傳出消息:今年50歲的德坭立交橋春節後將大修。記者昨日走訪發現,現當鋪場沒有任何動工的跡象。
  計劃:支票貼現上半年完成維修加固
  德坭立交橋位於東風西路,該橋分為舊橋和新橋,設車行道和人行道。經過檢測機構鑒定,該橋被認定為D級橋,即不系統傢俱合格橋,需限速和限超重車輛通行。
  昨日,記者走訪發現,德坭立交橋車流量很大,在人行道上通行的行人、自行車也比較多。記者粗略統計,10分鐘內,通行的自行車、電動車至少有30輛。而舊橋橋梁部分橫向聯繫受損嚴重,部分支座鏽蝕,橋面鋪裝和伸縮縫受損也較為嚴重。
  根據荔灣區建設與市政園林局此前的計劃,將對德坭立交橋的舊橋進行維修加固,包括對鬆脫、剝離、裸露開裂的橋梁結構採取封閉、灌漿、鋼板加固等處理,重新鋪裝橋面結構,更換或修複防撞護欄、伸縮縫、橋梁支座等。工程計劃於春節後正式開工,力爭上半年完工。
  現場:沒任何動工跡象
  眼看2月底了,現場仍沒有任何動工的跡象,沒有堆放施工材料,也沒有張貼相關告示。記者詢問了附近的5位街坊,均表示“蒙查查”。“我們聽說要修,但什麼時候修,不清楚啊”,街坊林伯希望能早點知曉封閉施工的信息和相關交通調整,好儘量減少對生活的影響。
  據統計,現經德坭立交舊橋上下通行的地面公共交通線路共有65條,其中東往西上橋線路33條,西往東下橋線路32條。施工期間公交車輛行走線路和站點必將有相應調整。但記者查看西華路尾的公交車站,沒發現有任何調整的告示。
  記者從廣東招標網查詢發現,《德坭立交橋(1964年建成)維修加固工程施工專業承包招標公告》於去年11月12日發佈,投資約793萬元,工期要求90日。
    (原標題:德坭立交橋大修現在還沒動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jostdfzr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