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餐飲設備推薦“月月有花香,處處有花賞”,喜愛看花的市民今年將大飽眼福。昨日記者從省旅游局獲悉,全省今年端出賞花景點111個,繪製了一幅靈秀湖北百花圖。
  本月起,多個品種的花將競相綻放。今日,麻城五腦山第二屆茶花展將開幕,荊門京山的山茶花、黃岡麻城的山茶花也相繼爭奇鬥固態硬碟艷。3月底到4月中上旬,各地油菜花盛開,黃岡羅田大別川百裡畫廊將為游客呈現規模達1.5萬畝的油菜花景觀。
  省旅游局還編排了5條春游線路——武漢新花城之旅、咸寧古鎮之旅、長江三峽神農架之旅、相約清江之旅、武當太極之旅,供婚禮主持推薦游客選擇。同時將舉辦“2014靈秀湖北田園花景十大線路”評選活動,推出靈秀湖北十大“最美鄉村”。
  省旅游局相褐藻醣膠關負責人稱,賞花游是2013年湖北旅游最火爆的詞,全年以賞花觀葉等為主題的旅游產品,接待游客約9400萬人次,旅游收入超過400億元,實現了帶活一片鄉村、致富一方百姓。  (原標題:111個景點繪製全年賞花線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jostdfzr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