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聯社報道,前世界最重男子、來自墨西哥的曼努埃爾·烏里韋5月27日在醫院去世。
  烏里韋2006年最重時曾重達560公斤,因此摘得吉尼斯世界紀錄。烏里韋近期已減至394公斤,但健康顯然嚴重惡化,無法獨立行走,已經多年沒有下床。2008年,烏里韋和克勞迪婭·索利斯結婚,在婚禮上罕見地下了一次床。
  當地衛生部門官員表示,烏里韋5月2日因為心律不齊進入醫院接受治療;當時工作人員用起重機才把他帶進醫院。除了心臟問題,烏里韋的肝臟也有毛病。這名官員確認烏里韋已經去世,但醫生還未發出死亡證明。
  烏里韋少年時就有113公斤重,異乎常人;1992年以後,他的體重更是加速劇增。自2002年夏天開始,烏里韋就“困”在床上,飲食起居、清潔衛生全由母親和朋友幫忙照顧。·王琦琛·
  王琦琛  (原標題:前世界最重男子去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jostdfzr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