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湖南省岳陽縣舉行“清正在心”主題暨縣委中心組(擴大)集學習活動。縣委書記毛知兵主持活動,全體縣委學習中心組成員,縣直及駐縣各單位黨政主要負責幹部,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共200餘人參加。
  學習活動在全體與會人員集體觀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全國竊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片》中拉開帷幕。該片集中展示了近年我國發生的重大竊密泄密案例,通過一件件發人深省的案例闡述了失密、泄密的主要渠道、重大危害,以及失密、泄密責任人應承擔的黨紀政紀和法律責任,以案說法,讓全體與會人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保密教育。
  毛知兵指出,當前信息安全的嚴峻形勢對保密工作提出了更為嚴格的要求。毛知兵要求,要深刻認識保密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增強保密意識,落實保密責任,嚴守保密紀律,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進一步做好新形勢下的保密工作,堅決杜絕和防止竊密泄密事件發生,為實現中國夢岳陽縣篇章保駕護航。
  在“清正在心”專題講座中,邀請了省紀委常委劉大放為大家講授了一堂題為《習近平的反腐倡廉戰略思想》的生動講課。講座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反腐倡廉戰略思想及實踐為總綱,就黨中央反腐倡廉的新思路、新舉措、新信號作了深入淺出的全面解讀,並對十八屆三中全會關於腐敗體制機制改革問題進行了深刻闡述,為全體領導幹部敲響了反腐倡廉的警鐘,讓與會人員深受教育和啟發。
  講座結束後,毛知兵要求,全縣黨員幹部特別是黨政“一把手”要將講座作為“清醒劑”和“預防針”,及時清除思想之塵、行為之垢,切實提升廉政風險的防控能力,始終堅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變警鐘長鳴,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美麗幸福岳陽縣提供固若金湯的紀律保障。  (原標題:岳陽縣委學習中心組舉行“清正在心”主題教育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jostdfzr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