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趙琦玉 通訊員/交宣)撞死一名女子的“肇事司機”王某平竟然連自己車上裝的是什麼物品都不知道,而弟弟反而能說得一清二楚。近日,廣州交警調查一宗撞人致死交通事故時發現,哥哥為司機弟弟“頂包”。目前,廣州交燒烤警已將兄弟兩人刑拘。
  一聲悶響 中年女子被東森房屋撞倒地死亡
  6月的一天中午,王某翔駕駛一輛中型貨車,在白雲區元下田意外撞了一名女子。8月5日,事故現場附近士多店老闆劉先生回憶起當時的情景時說,那天12時左右,他聽到外面一聲悶響,衝出去時,看見一名中年女子倒在地上。“感覺那個女的已經沒有知覺usb了。”劉先生說,中型貨車的司機當時站在車旁,不停地打電話。受傷女子被送往醫院搶救,由於傷勢過重,搶救無效身亡。事發現場的兩名男子則被交警帶走調查。
  據廣州交警介紹,當時駕駛員駕駛著一輛“粵A”抗癌食物牌中型貨車,碰撞到路邊充氣拱門以及行人,導致行人送醫後搶救無效死亡。
  一頭霧水頂包哥哥不房屋買賣知車載何物
  有目擊者稱,在交警趕到現場前,一名與司機長相酷似的男子急匆匆來到現場,“聽說是兩兄弟,在附近經營廢品收購站,弟弟那天開車去送貨。”哥哥王某平供述稱,自己開車將行人撞倒。但白雲一大隊李警官則稱,辦案中發現很多疑點,“自稱肇事司機的王某平,竟然連車上裝的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李警官說,當時車上裝的是紙皮,王某平則稱裝的是鐵皮。相反,弟弟王某翔倒是準確地說出了車上的貨物。
  通過大量調查和走訪,交警發現王某平弟弟王某翔有重大交通肇事的嫌疑。最終,哥哥王某平承認了自己“頂包”的行為,隨後弟弟王某翔也承認了交通肇事的事實。
  5日,在看守所內,弟弟王某翔失聲痛哭,“我們也是不懂法,現在連累哥哥也被刑拘,實在是太后悔了。”  (原標題:弟弟駕車撞死人 哥哥“頂包”露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jostdfzr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