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10月16日,美國芝加哥拉什大學醫療中心,護士Keene Roadman和Fred Serafin向照顧埃博拉病毒患者的護士們演示正確的防護步驟,以避免和減少因照顧埃博拉患者而感染病毒的幾率。
  中新網10月17日電 據“中央社”17日報道,儘管美國部分國會議員呼籲禁止西非旅客入境,以遏止埃博拉疫情,但白宮頂住壓力,依然反對這麼做。牙買加則即刻禁止西非3國居民或過境旅客入境。
  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說,仍必須維持交通運輸開放,運送必要物資至西非,以應對當地的埃博拉疫情。
  厄尼思特說,官員希望確保來自西非的旅客接受適當的篩檢。他告訴記者:“我們希望確保來到美國的旅客受到監測,也接受適當的篩檢。”
  報道還指出,牙買加今天則宣佈,即刻對行經利比裡亞、幾內亞和塞拉利昂等國的旅客實施旅游禁令。
  牙買加政府聲明表示,適用旅游禁令的旅客包含來自埃博拉西非3國疫區的旅客,或是28天內曾經由這3國轉機的旅客。埃博拉疫情在西非國家爆發以來,已導致近4500人喪生。
  據悉,哥倫比亞、圭亞那和加勒比海島國聖盧西亞等也開始禁止埃博拉疫區國家的旅客入境。  (原標題:白宮稱不會禁止西非旅客入境美國 只做適當篩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jostdfzr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