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陳水扁保外就醫鑒定小組,29日召開第3次會議。媒體報導,15名小組成員建議讓陳水扁保外就醫。台“法務部”今天表示,未收到鑒定報告,相關程序無時間表。
  陳水扁擴大醫療鑒定小組第三次會議昨天(29日)下午在臺中監獄舉行,由臺中榮民總醫院副院長許惠恆主持,15名鑒定小組成員全體參與,會議中就陳水扁近日健康變化,共同討論及交換意見。
  鑒定小組參據相關醫療檢查數據與專業論據,凝聚醫療鑒定共識,會議於晚上8時10分結束。媒體報導,鑒定小組認為,陳水扁目前身心狀況在監無法獲得適當的治療,建議讓扁保外就醫。
  臺中監獄與“法務部”今天受訪時,均表示尚未收到鑒定報告,無法證實。至於陳水扁保外就醫時程,“法務部”官員表示,相關程序並無時間表。
  臺中監獄指出,醫療鑒定報告正由臺中榮民總醫院綜整中,待接獲鑒定報告後,將依據所提的鑒定結果與處置建議,對陳水扁保外醫治案做出審慎妥適處置。
  台“法務部”官員表示,臺中監獄收到鑒定結果後,如果符合保外醫治標準,將簽請“矯正署”同意,若“矯正署”同意,再送臺中地檢署裁定交保,完成這些程序才算作業完成。  (原標題:陳水扁保外就醫案 台法務部門:無時間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jostdfzr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