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湯圓只在家裡吃?現在鮮芋仙現推新品四喜園系列,讓你可以在溫馨美味的甜品店里嘗到最地道的年味。四喜圓,芋薯圓1顆+桂花山藥圓1顆+芝麻圓1顆+芋圓4顆。口感綿密的芋薯泥,促進消化。山藥的軟糯與桂花的香甜交織在一起,口味豐富,山藥補脾健胃,有促進消化的功能。搭配酥軟的紅豆湯底和獨家秘制芋圓,讓人欲罷不能。桂花山藥圓,桂花山藥圓3顆+芋圓4顆。桂花的香氣與山藥的軟糯完美融合,山藥更有補脾健胃,有促進消化的功能。搭配酥軟的紅豆湯底和獨家秘制芋圓,作為冬季溫和滋補的甜品首選。
  工作之餘的閑暇時光,品嘗甜品,讓溫暖甜蜜心頭蕩漾,不僅可以帶來一天的溫暖心情,連實現願望似乎也變得分外容易。
  踏入2014年,你有什麼最想實現的願望呢?收入高一點,生活好一點,桃花多一點,脂肪少一點……來鮮芋仙官方微博,留下你願望的影子,到了來年,和鮮芋仙一起回顧,這滋味就如甜品一般口齒留香,餘味悠長。
  登陸@鮮芋仙中國官方微博參與許願並定製只屬於你的明信片,留下你的郵箱地址,用於接收年末的鮮芋仙定時明信片,一鍵分享至微博的幸運仙粉們會有機會獲得鮮芋仙給您的第一份2014年大禮,粉嫩的冰淇淋色拍立得套裝。2014年,和鮮芋仙一起,記錄自己這一年的繽紛色彩,點點滴滴,從任何一個角度,留住人生的精彩時刻。
  據說把計劃寫出來公佈有利於戰拖……2013謝謝拜拜,2014 come on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來鮮芋仙,邊品味甜品的甜蜜蜜,邊列出你的願望清單吧,不管它近在咫尺還是虛無縹緲,說出來,就是一種實現。親愛滴們,要記住,越努力,越幸運!來源:北京信息港【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2014許一個念想 鮮芋仙為你私人定製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jostdfzr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